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2020年度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

发布时间:2020-01-09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月9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2020年度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加强党的建设又一重要文献。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加快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