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中汽工程再度登榜ENR “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60强”

发布时间:2022-12-02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近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和中国《建筑时报》共同发布了2022年度 “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再次登榜,列“中国承包商80强”榜单第73名,“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第54名。  

  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80强和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行榜单以企业在建筑承包和工程设计领域的营业收入作为主要排名依据,客观公正地反映了我国工程界主力阵容的整体表现,具有高度的专业权威性和社会公信力。 

  多年蝉联此榜单,充分体现了中汽工程在工程领域的综合实力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中汽工程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战略的引领下,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核心竞争力,着力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