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 | 苏福马公司生效4英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

发布时间:2022-10-13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近日,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福马公司”)与广西凯立集团成功合作,生效一套4英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进一步拓展了广西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凯立集团为行业知名人造板企业,产业涉及木业、酒店、投资等多领域,旗下木业板块有两条多层密度板线、一条八英尺全进口连续平压密度板线。 

  此前,苏福马公司设计团队多次为广西凯立集团提供方案,充分展示出公司产品的技术特点;销售团队从产能和质量等多个方面来介绍产品的优势,经过数轮沟通后顺利与广西凯立集团签约。按照合同约定,苏福马公司供货范围包含了刨花制备、干燥、筛选、铺装成型、连续压机、后处理、仓储、砂光锯切及电控系统。 

  刨花板作为当前中国板材市场主流热点板种,各下游工厂争相投资改造或新建生产线以满足终端市场需求,与广西凯立集团的成功合作将进一步巩固苏福马公司在国内刨花板装备市场的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