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 | 中国联合中标“湖州市德清县城北高新园安置小区及阜溪街道邻里中心设计”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中标“湖州市德清县城北高新园安置小区及阜溪街道邻里中心设计”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基地位于盛业街北侧,九号路西侧。其中安置小区地块用地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容积率1.8,总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邻里中心地块用地面积9732平方米,容积率1.61,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中国联合负责包括方案到施工图的设计、精装修、建筑智能化、室外总体及绿化景观、人防、BIM、节能设计、边坡防护、基坑围护等的设计和全过程的设计服务。方案从以人为本,树立温馨住宅形象和精品商业形象入手,结合阜溪街道特有的地域文化特色,以创新设计理念和设计手法,塑造德清县安置房及邻里中心的新名片。 

  项目建成后,将以打造和谐社区、解决民生问题和促进城市的发展作为主基调,拉近人与人的距离,针对老龄化社会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改善人居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