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稳增长 | 中国一拖海外布局的重点产品迎首发

发布时间:2022-08-12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8台拓展海外布局与渠道的重点产品——YTO欧V中轮拖,成功下线并将发往海外市场。 

  此次下线的YTO欧V中轮拖为NMF系列的50-70马力产品,由中国一拖中小拖公司、技术中心、国贸公司等单位共同推进研制。该系列产品以MF产品平台为基础,在重新开发配套动力,对相关结构、系统进行升级优化后,于今年7月份完成研发,并取得E-mark证书。 

  该系列产品针对欧洲市场研发,采用新一代家族化整车设计,外形美观,内饰豪华,操作舒适;工作效率高,适应性广。12F+12R变速箱,档位多,能够满足多种作业需求;湿式摩擦片结构的动力输出,电液控制,使用寿命长。 

  欧V拖拉机是中国一拖海外业务布局、渠道拓展的重要产品之一,这是继今年5月份YTO欧V大轮拖产品发往欧洲样机测试后的又一突破。目前,其中6台YTO欧V中轮拖已整装待发,即将发往欧洲。该系列拖拉机的取证和成功推出将对YTO品牌在欧洲高端市场的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