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稳增长 | 镇江公司发运瑞恒项目六台设备

发布时间:2022-08-11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江苏瑞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碳三产业一期工程项目40万吨/年环氧丙烷装置塔6台设备在国机集团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镇江公司”)码头装船发运。 

  江苏瑞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碳三产业一期工程项目,属大型烷烃资源深加工和炼化一体化下游产业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碳三产业产品附加值,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石化基地和电子化学品生产基地提供有力支撑。 

  为保证项目按期出产,镇江公司分析、梳理项目关键工序,研究、讨论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各生产工段通过调整工序,多设备、多工种交叉作业等方式,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了制造周期。在各部门、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瑞恒项目6台设备提前半个月在镇江公司制造完成并顺利装船发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