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科技创新 | 二重装备发运广西盛隆2250mm热轧项目主体设备

发布时间:2022-08-10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由国机集团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装备”)研制的大型轧机机架成功发往用户,标志着二重装备制造的广西盛隆2250mm热轧项目主体设备全面完成。 

  该项目是广西盛隆重点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年产各种规格热轧带钢卷550万吨。产品涵盖优质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及现代高强度钢,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建筑、船舶、桥梁、压力容器、工程机械、管线等领域。 

  经过6个月的努力,二重装备重机公司先后完成广西盛隆2250mm热轧项目粗轧机、立辊轧机、飞剪、精轧机、层流冷却、卷取机等设备的机加和装配,产品总重达8500多吨,凸显二重装备依托“工业母机”优势,加快推进传统领域转型升级,着力全产业链布局,不断满足用户新需求取得的积极成果,进一步展现了二重装备在冶金、轧钢成台套研发制造领域的雄厚实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