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经纬新技术无纺布检测AI技术填补行业空白

发布时间:2022-06-22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
  

  近日,北京经纬纺机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新技术”)成功研发无纺布检测装置,满足了下游一线品牌的质量要求和检测需求。经纬新技术无纺布检测AI技术在安徽华茂集团的成功应用,填补了行业内无纺布表面彩色与细丝检测技术的空白。 

  经纬新技术无纺布视觉检测系统基于大数据的深度学习AI技术,可实现超实时深度分选网络模型、多层自适应网络特征提取和自动合成海量样本的功能。与传统技术相比,新系统的数据吞吐量提高6倍、单色彩检测精度提高1倍、色彩通道提高3倍,产品性能和技术创新水平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经纬新技术将落实“聚焦三大业务、加快两个转型、打造世界一流纺机企业”的战略目标和“十四五”战略规划,不断追求图像检测技术的创新与突破,努力成为图像技术行业标准的引领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