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白俄罗斯国家馆”亮相电商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6月15日,由白俄罗斯政府官方独家授权的京东和抖音“白俄罗斯国家馆”开始进入试运营,这是白俄罗斯特色产品首次以国家授权形式在中国电商平台亮相,标志着中白工业园跨境电商贸易新征程和中白贸易合作新模式的正式开启。 

  京东和抖音“白俄罗斯国家馆”由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与园区居民企业优矩互动共同运营。试运营期间,平台将陆续上架美味可口、物美价廉、广受好评的巧克力、麦片和薯片等白俄美食,同时还能享受到尝鲜价等专属优惠和折扣。正式运营后,国家馆将会逐步上架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白俄罗斯乳制品、家居用品以及护肤品等甄选商品。 

  白俄罗斯产品以其绿色、安全、健康和高品质吸引着世界各国的消费者。通过“白俄罗斯国家馆”将让更多的国内外朋友认识和享受到白俄罗斯优质的特色产品。 

  白俄罗斯作为最早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在三十年的建交历史中,积极与中国开展双边合作,更在疫情期间同心抗疫,守望相助。中白工业园是中白两国元首共同倡导并亲自推动的项目,是中白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工程,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和双方互利合作的典范。  

  自中白工业园设立以来,国机集团高质量完成了园区总体规划和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并在园区内投资建设了国机火炬园项目。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中白贸易往来,探索深层次、广领域的贸易合作,在中白两国建交三十周年之际,中白工业园以跨境电商为重要突破口,与白俄罗斯共享中国直播电商商机。国机集团通过国机共享服务中心对白俄国家馆进行了推广,助力中白经贸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