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重机吉尔吉斯斯坦变压器供货项目开展现场安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由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机”)承担的吉尔吉斯斯坦变压器供货项目2台套变压器已全部安全运抵现场,标志着中国重机在该国执行的第一个项目正安全有序推进现场安装工作。 

  该项目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和地下资源使用管理委员会主席提出的重点老站改造项目,原有变电站的变压器运行时间已超过40年,现场施工安装环境和情况十分复杂。 

  中国重机项目部为了确保两台220kV变压器安全有序卸车和安装,提前派人前往现场进行详细勘察,同时多次协调业主和安装技术人员召开技术安全联络会,制定详细的变压器卸车专项方案、变压器安装专项施工方案和专项安全预案,确保绝对安全。 

  目前,两台220kV变压器本体已经安全卸车,其中一台已顺利完成安装工作,正在准备第二台的现场安装。现场工作人员将持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第二台变压器施工安装工作顺利实施,圆满完成整个项目任务,为中国重机在吉尔吉斯斯坦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