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州电加工“SE-LC006五轴数控电火花轮胎模机床”获批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

发布时间:2014-12-30 文章来源:

    近日,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正式下达,苏州电加工“SE-LC006五轴数控电火花轮胎模机床”项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推荐,通过了视频答辩专家评审,被列入“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项目。

    本年度全国获批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计有1100项,其中归口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推荐获批立项项目共11项。

    五轴数控电火花轮胎模机床作为高档精密轮胎模具加工的主要关键设备应用于我国轮胎模具的制造企业,大大提高了国内轮胎模具的制造质量和技术水平,有力支撑了国产乘用车、载重车等的轮胎模具子午线化率,使我国轮胎模具制造厂有能力向国际著名的轮胎制造企业提供高档的子午线轮胎模具。项目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支持,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快产品的产业化,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