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MEC西麦克展览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章来源: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2年中国会展业年度大会上,CMEC子公司西麦克展览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大奖,这是该公司继9月份获得“2011-2012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企业大奖”后再夺殊荣。

    2012中国会展业年度大会暨济南会展经济论坛于12月1日在济南舜耕会堂举办,为期两天。来自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国内知名会展专家、会展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出席了大会。商务部部长助理李荣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石广生名誉会长(原外经贸部部长)、袁再青会长、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周柳军、国家信息中心、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等机构的有关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本届论坛并颁奖。

    依托深厚的历史根基和CMEC平台优势,西麦克展览工程业务,在发扬传统展览工程的基础上,吸收CMEC 在工程承包领域EPC的经验,在展览领域,成功探索出了与展览相关的融工程设计、施工、项目管理总承包一体的新型展览工程的道路,同时成功承揽了涵盖展会的管理、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展览主场业务。 本次获评“2012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奖项,是西麦克在继优势出国展览业务,首次在展览工程领域所获得的奖项。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