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集团各企业

  3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3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随着全国两会时间开启,来自国机集团的1名全国政协委员和5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使命与担当,参加全国两会,聚焦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出国机声音。

  集团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在总部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聆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集团各企业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将国家大势与企业发展形势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谋划工作,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机重装、中国一拖、国机资产、国机资本、国机租赁、中国农机院、国机研究院

  在生产一线,在车间厂房,广大干部职工在保证生产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通过各种方式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国两会动态,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话感想,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做好每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更高的起点上履行新使命、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中国恒天李会东劳模创新工作室、中地装张家口中试基地、国机汽车中汽昌兴项目车间、中国浦发连云港荣泰第二套低温乙烯项目及荣泰仓储罐区工程五期项目现场、合肥通用院天津石化项目现场

  在海外,在项目驻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坚定地表示,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融汇到思想里,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贡献国机力量。

CMEC喀麦隆水厂项目、中工国际缅甸船厂三期项目、中国福马驻马来西亚海外合资公司、苏美达股份缅甸耶尼实业工厂

  此外,广大干部职工还积极在家收看全国两会相关报道,并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牢记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