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举办第九期“法律讲堂”

发布时间:2023-02-23 文章来源:法律及风控合规部

  2月22日,国机集团举办第九期“国机法律讲堂”,对集团组织编写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多边开发银行项目投标合规指引》(以下简称投标合规指引)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贸易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指引》(以下简称贸易合同风险防范指引)进行宣贯。

  投标合规指引宣贯针对多边开发银行项目禁止的不当行为、违规风险点的识别以及内控流程设计等内容进行逐项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生动展现了投标违规风险管控的重点、要点;贸易合同风险防范指引宣贯从尽职调查、合同文本的起草、审批、履行到争议解决环节,对贸易合同全流程的风险防控措施进行详细介绍,借助丰富的案例对常见的案件类型进行分析,为贸易业务法律风险防控提供了具体明确的操作参考。

  集团各企业负责法律、内控合规、贸易风险管控以及投标管理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