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2014(非洲)中国商品、技术与服务展暨中国-埃塞俄比亚工商业合作论坛在亚的斯亚贝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14 文章来源:
  11月10-12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4(非洲)中国商品、技术与服务展暨中国-埃塞俄比亚工商业合作论坛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成功举办,国机集团、国家电网、华为、中兴通讯、力帆、徐工、一拖等100余家企业参展。中国驻埃塞大使解晓岩、埃塞工业部国务部长塔达西?海勒、非盟和埃塞商会有关负责人、肯尼亚、尼日利亚、索马里、布隆迪、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博茨瓦纳、乍得、莱索托、乌干达、几内亚等十多个国家驻埃塞和非盟大使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期间,举办了中国品牌企业推广活动、中国-埃塞农业合作研讨会、中国-埃塞电力合作研讨会等活动。共有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尼日利亚、埃及、索马里、也门、美国、土耳其、法国、德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等近二十个国家的三万余名客商到会。
  展会专门设立商务部12335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参展的中国企业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我援埃塞医疗队驻会现场,为展会提供医疗保障服务。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及埃塞国家电视台、埃塞首都日报等二十多家主流媒体对展会和论坛进行了报道。期间,韩圣健副局长接受了埃塞国家电视台、埃塞国家广播电台、首都日报、财富报纸等埃塞媒体的集体专访。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