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黎晓煜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副师长、胡杨河市副市长彭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22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2月2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副师长、胡杨河市副市长彭勇一行。双方就农机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黎晓煜对彭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机集团农机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疆市场,在农机领域的能力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下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农机装备优势,落实好与兵团第七师的业务合作,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多贡献。

  彭勇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国机集团就农机装备、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开展全方位业务对接,持续深化合作,将国机集团农机装备前沿技术引入新疆农田示范基地进行推广试验。 

  第七师胡杨河市农业农村局、农机技术推广站负责人,集团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农机院有关负责人和国机工程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