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黎晓煜出席种业现代产业链建设沙龙

发布时间:2023-12-18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216日,种业现代产业链建设沙龙暨先正达集团中国“南繁硅谷”产业集群入驻仪式在三亚市举行。海南省副省长顾刚,中国科学院院士、崖州湾国家实验室主任李家洋,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祖华,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尚鹏,三亚市副市长张长丰等领导出席会议。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受邀参加会议,并作题为《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着力打造高端农机现代产业链》的报告。 

  本次会议以“共建南繁硅谷,共创种业振兴”为主题,聚焦种业振兴和现代产业链建设。会上,国机集团、中国中化、中粮集团三家央企围绕深化农业产业链建设合作签署联盟倡议书,将共同构建农业现代化产业体系,增强现代农业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稳定性。 

  黎晓煜在报告中介绍了国机集团在农机领域的资源优势以及围绕农机产业链建设所开展的工作。他表示,集团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化、中粮集团的合作,共同为护航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战略发展部、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