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调研检查部分在苏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09 文章来源:国机数科、苏美达股份

  12月6—7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到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数科”)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团队建设等情况;到集团下属企业江苏苏美达创意家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意工厂”)开展“四不两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实地了解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两家企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作出指导。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周开荃一同调研检查。 

  在国机数科,张晓仑仔细询问了公司启动工作进展、“全国农机作业指挥调度平台”“集团一体化综合管控平台”等项目进展,与相关人员重点讨论了国机数科与达索系统合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对公司组建与业务拓展作出指导。他强调,国机数科处于初创阶段,要打好制度基础,搭建符合企业特色的规章制度体系,进一步明确公司定位、目标及发展规划;要把握市场机遇,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加强与达索系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健康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增强新组建团队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纪律性。要持续关心员工工作生活及思想动态,帮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希望国机数科上下一心凝成合力,以主人翁意识和创业者心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在创意工厂,张晓仑深入现场,对被子车间、单制品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食堂、消防控制室等消防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检查,详细了解消防责任制落实、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强化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巡检、专项检查,确保各类设施正常运转;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患于未然。 

  集团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