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3-10-30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0月30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一行。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政府副市长郝志军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武卫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国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将充分发挥在产业基础研发、装备制造、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国际化经营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装备研发与制造、产业规划、数字化转型、节能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武卫东介绍了唐山市经济发展、产业布局有关情况。他表示,唐山正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希望与国机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唐山市相关委办局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