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周开荃赴基层联系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3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01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赴基层联系党支部——下属企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业务第二党支部进行调研。 

  在天津东疆港码头和中进汽贸天津VPC仓库,周开荃听取了东疆港码头与中进汽贸合作历史,详细了解了中进汽贸为Stellantis(中国)进口车辆提供通关、仓储、VPC、物流服务以及码头整体运营情况,并与业务第二党支部进行了现场座谈。 

  周开荃对业务第二党支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勇于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精神和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的创新意识给予肯定。 

  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周开荃对支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 

  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和带动群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鼓励创新; 

  三要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畅通内部数据交互,深入挖掘数据价值,赋能业务发展; 

  四要强化内部协同合作,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要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