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出席2023世界工程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10月10日—15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受中国科协委托赴捷克布拉格出席2023第七届世界工程师大会(WEC)。 

  本次会议由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与捷克科学技术联合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球300多名工程领域专家与工程师代表参加。开幕式上,陈学东作题为“中国承压设备绿色设计与维护技术进展”的报告。 

  会议期间,陈学东拜访了我国驻捷克大使馆,与大使馆公参及有关人员就推动中捷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此外,陈学东代表中国科协与捷克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会续签中捷合作协议。 

  在捷期间,陈学东率队调研华为中欧区域总部,并与中欧区域总裁马奇进行了交流。 

  集团下属企业国机研究院负责人,合肥通用院及集团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