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4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7月3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刘光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德阳市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和德阳长期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集团驻德阳企业得到了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运行质量稳步提升,并在解决“卡脖子”问题、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德阳工业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德阳市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助力德阳区域发展,推动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刘光强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为德阳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德阳未来发展的“四项目标、五大战略”,以及2023年“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筹备情况。他表示,德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机集团在德阳各项业务发展,希望国机集团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持续深化与德阳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德阳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集团下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