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赴中国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3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6月3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到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了解企业主题教育开展和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等情况,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丁宏祥与中国联合多个基层党支部的干部职工深入交流,了解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的特色做法和在党建引领下,立足业务特色,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更加自觉、更加高水平地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新型工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学习借鉴“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推动乡村振兴和基层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丁宏祥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方向感、大局感、全局感,学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企业党委要持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更好地将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二要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导向,把成效体现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推动本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要在创新融合机制、融合载体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来体现和检验党的建设成效。 

  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通过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强大动力。 

  丁宏祥强调,中国联合要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人才培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