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黎晓煜赴CMEC、中机六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文章来源:CMEC、中机六院

  6月7—8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赴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围绕提升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业务核心竞争力,与企业领导班子、一线职工深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与一线职工代表座谈

  黎晓煜详细了解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业务开展情况,从企业生产经营和能力建设的实际出发,研究探讨突出问题和解决思路。他肯定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聚焦工业工程领域做强设计咨询核心能力、打造工程承包核心竞争力,在新型工业化和制造强国建设中主动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加强机制建设,更好链接设计咨询和工程承包业务,充分挖掘现有设计资质的价值,研判细分行业市场,延伸辐射更多细分专业领域。四是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化进程加快的历史机遇,提前布局谋划,围绕“主战场”做好技术积累、团队建设和资源配置。 

  集团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