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雷光华到中白工业园等集团海外机构(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5月26日至6月4日,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集团驻白俄罗斯、阿联酋和巴林等有关机构(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雷光华到中白工业园区部分入园企业、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阿联酋艾尔达芙拉PV2太阳能电站、巴林锡特拉保障房等项目现场和集团驻外机构,看望慰问驻外员工,召开座谈会听取驻外机构(项目)经营发展、队伍建设、廉洁风险防控等情况介绍,结合主题教育,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团海外项目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进行宣讲、研讨,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工作要求。 

  调研期间,雷光华还拜会了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中国驻巴林大使倪汝池,走访了招商局物流园、华为中东总部、中联重科等中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纪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