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赴桂林电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章来源:桂林电科院

  6月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到集团下属企业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电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干部职工深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陈学东详细了解了桂林电科院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对桂林电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集团内部科研合作,建设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等方面,陈学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桂林电科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 

  陈学东强调,桂林电科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企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充分发挥转制科研院所的优势特长,持续深耕核心领域关键技术攻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科技骨干座谈会上,陈学东听取了桂林电科院技术骨干的问题建议,并在科研攻关、团队合作与长远发展等方面为科技骨干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科技发展部、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