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徐念沙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章来源:办公室

  6月6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机联”)党委书记、会长徐念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探讨、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徐念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相关工作。他表示,长期以来,中机联对国机集团各项工作给与了支持帮助。希望在中机联的支持指导下,双方进一步在加强行业研究、提高转制院所产业基础能力、优化产业链发展生态等方面开展合作。 

  徐念沙介绍了中机联的建设宗旨、组织机构、主要业务,肯定了国机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回应了国机集团提出的有关诉求建议,表示将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助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经理助理,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锡岩;集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