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与南京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5月19日,国机集团与南京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南京市长陈之常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与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科技研发与服务、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产融合作、会展经济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携手共赢。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 

  张晓仑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鼓舞,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坚实有力,特别是丰富的科教人才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优美的生态环境、一流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保障。国机集团希望与南京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度对接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拓展布局、深化合作、扎根深耕,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共同成长。 

  韩立明表示,南京正奋力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的引领者。希望国机集团等企业深度对接南京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聚焦科技自立自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对外开放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重点,寻合作契机,拓发展空间,在创新中开辟新赛道,在改革中塑造新动能,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南京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科技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