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罗乾宜会见白俄罗斯工业部长罗戈日尼克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中工国际

  228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白俄罗斯共和国工业部长罗戈日尼克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白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参赞维捷霍夫斯基参加会见。

  罗乾宜对罗戈日尼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白俄罗斯工业部长期以来给予国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和在白业务情况,并表示,国机集团愿意持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白俄罗斯工业部在工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白俄罗斯工业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白工业园和集团其他在白项目,共同推进中白两国互利合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罗戈日尼克表示,近几年白俄罗斯工业产业稳步发展,白俄罗斯工业部部属企业生产的农业及加工业机械设备种类达400多种。国机集团在工业基础研发、装备制造等领域实力雄厚,双方具有良好的市场合作空间。未来,白俄罗斯工业部将继续落实两国元首倡议,大力支持中白工业园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白俄罗斯企业与国机集团对接洽谈,在农业机械设备和零部件生产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

  集团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