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雷光华会见中国一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一重监察专员白晓光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24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2月21日,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一重监察专员白晓光一行。双方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雷光华对白晓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表示,国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央企责任使命,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在正风肃纪反腐、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相互支持、共同提高。 

  白晓光介绍了中国一重有关情况。他表示,国机集团在监督执纪执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