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黎晓煜会见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23 文章来源:

  2月2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黎晓煜对陈德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和经营情况,并表示,广州市地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前沿阵地,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战略与集团主责主业较好契合,集团将发挥在科技研发与服务、先进装备制造、工程承包与供应链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强与广州市国资企业合作交流,助力广州市高质量发展。 

  陈德俊介绍了广州市国资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广州市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双方深化央地合作,进一步拓展装备制造、资本投资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市工控集团相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