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一行

发布时间:2023-01-04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4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一行。双方就深化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探讨、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俞培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方电气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国机集团2022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国机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之间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互利合作成果丰硕。面向新时代,国机集团将继续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推动重点领域的协同发展,共同助力我国重大装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俞培根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的发展情况,对国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与国机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重大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