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举办外派监事述职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31 文章来源:审计稽查部

  近日,国机集团在中国农机院北京中机会议中心召开2015年度外派监事述职会并举办业务培训。国机集团外派到所属公司的18名监事会主席、监事参加会议,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敬桢出席,会议由集团审计稽查部部长李延平主持。 

  本次业务培训邀请到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7办曲建坤主任,针对在新的经济常态下,监事会如何依法对国有企业重大决策、重大投资、重大风险等事项加强监督,如何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如何对企业的高管进行监督,如何发挥监事会在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中的监管作用,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交流。 

  会上,国机集团外派监事会主席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述职,交流了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监事会工作,如何改进对外派监事的管理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