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石柯书记到国机汽车调研

发布时间:2013-12-20 文章来源:

    12月19日,石柯书记到国机汽车调研,听取了国机汽车经营发展、党建工作及未来战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石柯书记对国机汽车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机汽车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 先地位,源于有明确的发展战略,有科学的管理机制,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他希望国机汽车领导班子能够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多做思考,力争通过改革巩 固并扩大自身行业优势,为国机集团有质量的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石柯书记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国机汽车的发展脉络,并进入基层办公室与员工交流,亲切询问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集团副总裁、国机汽车董事长丁宏祥,集团总裁助理、国机汽车党委书记王淑清,国机汽车、中进汽贸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