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徐建总裁出席上海汽配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3-12-17 文章来源:

    12月10日,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即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幕,迎来展会创立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徐建总裁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董事鲍思丰(Stephan Buurma)致辞并共同启动开幕按钮。

    徐建总裁致辞中指出,2004年,上海汽配展从1万平米悄然起步,已走过十年的发展历程。十年来,在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上海)展览公司的努力下,在参展商、采购商、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展会以难以置信的速度成长着,壮大着,终于有了今天的规模。黄金十年已然过去,等待展会的是接下来更值得期待的钻石十年。展望未来,我们应该站在更加宏观的角度来看待,除了追求稳定的规模增长外,将是结构更为合理、展品更加丰富、服务更具人性的全新展会。

    鲍思丰致辞中指出,拥有最多中国企业及行业领军品牌参与的上海汽配展,不仅为海外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更帮助中国企业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

    随后,徐建总裁、丁宏祥副总裁、原副总裁王松林等领导在主办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展会。

    今年上海汽配展展出规模达21万平方米,首次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全部17个展馆及7个室外临时展馆;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的4618家展商到场悉数,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展团亲情参与;海内外观众总量突破8万人,各项数据再创历届展会之最。

    上海汽配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一届展会于2004年举办,走过十年历程,到今天已成为亚洲第一大汽车零配件展会,也是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Automechanika展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