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所属企业总法律顾问述职会在集团总部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13 文章来源:

    12月13日,国机集团所属企业总法律顾问述职会在集团总部召开。会上,所属企业10名总法律顾问就2013年工作、2014年工作设想和计划进行了述职汇报。

    谢彪副总裁在会上做了题为“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加强法律风险防范”的总结发言。他指出,企业法律工作人员要顺应集团发展,着力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在公司治理、重组整合、上市合规、“走出去”等全新业务领域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服务,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有效法律保障。他同时强调,要重视法律风险防范,加强案件管理,不断提升案件处理水平,强化策划,把控细节,不断提高案件胜诉率。

    2014年是国资委新三年法制工作目标的总结验收年,谢彪副总裁要求各企业要对照集团三年法制工作规划,认真总结,整改问题,补齐短板,确保法制工作新三年目标如期完成。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