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机汽车社会责任报告入选工信部“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1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共同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发布会于1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论坛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机集团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社会责任报告成功入选,并获评A级。 

  国机汽车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赵建国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国机汽车的履责理念和实践经验。 

  多年来,国机汽车始终秉承“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理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推进各项战略目标落地,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尽企业所能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为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和创新绿色发展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