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中元玩转"建筑3D" 援柬埔寨体育场项目获“创新杯”优秀体育BIM应用奖

发布时间:2017-10-17 文章来源:中国中元

  近日,中国中元设计的援柬埔寨体育场3D模型建筑项目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获得优秀体育BIM应用奖。这是中国中元继海口塔项目获得“创新杯”优秀设计奖之后的又一重大BIM设计成果。 

  本届“创新杯”参赛有效作品共计599个,经过初审、网络评审以及专家终评三轮评审,援柬埔寨体育场项目脱颖而出、取得佳绩,本项目BIM应用集中体现在方案前期快速应用、深化设计协同应用、施工配合组织应用以及多方面BIM拓展应用上,同时在数字风洞、VR三维可视化设计等新技术的应用上也有不小的突破。 

  积极参加“创新杯”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中国中元BIM应用领域取得的成果,也方便了与行业精英切磋交流,有利于了解国内外BIM发展的最新动态。 

  BIM技术是建筑行业信息化的核心技术。近年来,中国中元通过内部培训、制定实施标准、举办交流论坛和竞赛等方式,使得公司BIM技术的推广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培养了一支优秀的BIM设计团队,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