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农机院成功中标湖北省天门市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18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近日,继中标湖北省京山县中国南方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后,中国农机院所属中机十院凭借强大的综合品牌实力,以针对县域经济特色的研究以及出色的方案设计,顺利承接湖北省天门市电子信息产业园设计项目。项目总规划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亿元。 

  项目将构建“一心、两区”的空间格局,重点建设传统电子产业制造区和未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园区,规划建设贯彻“创新引领、绿色节能、再现自然、智能示范”的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天门市乃至湖北省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结构优化的助推器,实现跨越式发展。 

  该项目的承接为中机十院进一步开拓展湖北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巩固了公司在产业园区规划设计的品牌影响力与辐射力,充分体现公司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责任和担当。公司将继续践行“技术营销”模式,以全方位精细化服务来赢得口碑,争取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