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中标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12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近日,中机六院援外领域再传捷报,继2016年承接援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之后,再次中标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设计和管理任务,这是援外领域的又一标志性项目。 

  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位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场地面积约为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建设主要内容包括8个大项功能:办公主楼、半圆会议厅、会议厅附属用房、庆典厅、消防警卫楼、门卫房、设备用房、地下车库等辅助空间。 

  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是中国政府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对非“十大合作计划”的重要项目,当阳光照耀中部非洲的七丘之城,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形象挺拔,光影流动,必将成就中喀友谊的新高度。中机六院以专业精神打造的建筑精品,将随着国家战略布局在世界各地落地生根,传播中国文化,造福各国人民。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