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集团举办2017年第二期国机大讲堂分享台湾卓越企业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17-08-14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8月8日,2017年第二期国机大讲堂在中国一拖和轴研科技举办,赴台研讨班代表分享了台湾卓越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自己的学习感悟,集团洛阳、郑州两地的所属企业共38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这是国机大讲堂自举办以来第一次走出集团总部,受到了所属企业的热烈欢迎。 

  集团于6月19日至7月1日组织了“台塑‘合理化’管理理论与实践研讨班”,系统学习了台湾卓越企业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的管理哲学;追根究柢、止于至善的管理理念;集中统一、专业高效的管理模式;全面e化、严格理性的管理手段;也就是“勤劳朴实、止于至善、永续经营、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化、制度表单化、表单信息化”的管理思想。本次国机大讲堂旨在分享培训成果,促进企业间学习交流。 

  四位学员代表分别以“百战归来再读书”、“大道至简、止于至善”、“精益管理——卓越企业的必由之路”、“以终为始,不忘初心”为题,多角度、全方位地分享了台湾卓越企业学习的收获和感悟,使大家深刻明晰了台湾卓越企业文化和精细化管理的精髓,开阔了视野,启发了管理智慧,为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学习借鉴和改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