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迅速行动应对九寨沟7级地震

发布时间:2017-08-11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德阳震感明显。灾情发生后,中国二重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生产区及职工生活区安全情况和休假职工进行全面排查。未发现厂房、设备和房屋损坏,没有人员伤亡情况发生。目前,企业经营生产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针对当前正值暑期,部分职工正休高温假,有可能选择到九寨沟旅游的特殊情况,8日晚进行了初步排查。9日,中国二重进一步对所有休假职工进行了排查。经过逐一落实,共有8人(其中2人为职工家属)地震发生时在九寨沟旅游,当晚均已取得联系并报平安,正在协调返程事宜。此外,还有两名职工作为红十字会志愿者,按照德阳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统一安排正前往灾区救援。 

  中国二重将进一步做好德阳厂区的安全检查工作,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同时,也将全力做好准备,随时按照上级安排和地方抗震救灾需要,参与做好救援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