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1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3月26日,国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在江西赣州召开,标志着国机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作为公司大股东代表主持召开,国机资本、中国电器院、中机国际、深圳国基、上海龙创等企业负责人作为股东代表出席了会议,公司拟任董事、监事候选人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股东代表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公司筹建工作报告、公司章程等各项议案,同时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第一届监事会成员。 

  会议当天还召开了公司一届一次董事会、一届一次监事会,一致通过了高管人员考核激励方案等议案,选举陈有权为董事长,聘任张欣为总经理、鲁德恒为财务总监。 

  陈有权表示,新能源汽车项目是国机汽车乃至国机集团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且自主参与整车制造全过程的首次尝试。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公司董事会将切实贯彻国机集团董事会的指示意见,提高风险意识,注重技术创新和工艺提升,坚持走差异化、轻资产道路,以新机制、新举措、新气魄,将公司打造成“定位准确、治理科学、内控严密、文化积极”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为实现共同目标和蓝图努力奋斗。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