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汽车接力“点亮国机”行动,完成户外楼体标识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1月30日,国机汽车楼顶“国机集团”品牌LOGO正式点亮!这是助力集团品牌一体化工作的重要一步。统一的楼体品牌形象,有利于快速提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代表着国机汽车全体员工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国机精神。夜色下,“国机集团”四个大字底蕴深厚、端庄严谨,诠释着集团浑厚的实力与国机人坚毅不屈的精神。 

  在楼体改造工作推进过程中,国机汽车攻坚克难、排除阻碍,将品牌一体化工作推进到底。由于楼体位于北京市四环主路旁属于北京市重点管辖区域,审核条件严苛,且国机汽车作为承租方要与产权方达成一致意见,这双重的压力一度让项目陷入停滞状态。但国机汽车品牌一体化项目组并未被困难阻碍,而是依据实际情况,设定多种改造方案,在反复沟通、协调的过程中一步步推进工作,排除所有困难。正所谓“是非经过不知难,得之点滴却艰辛”。在经历了前期准备的磨难,跨越了项目审核的挑战后,终于到了预定安装施工的阶段。此时,项目组遇到了恶劣天气的困扰……在预定的安装日子,北京突然降温,大雪纷飞而下,凌冽的寒风透露出刺骨的严寒。而项目的安装需要在60米的大楼高空作业,安装工人的安全问题,楼下的过往人员的安全问题都让项目组顾虑重重。经过审慎的排查,在风雪暂停的间歇,在确保整个项目安装安全无误的情况下,项目组抓紧施工,安装人员紧急到位,一点点选择既定位置,一点点的安装施工,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努力,“国机集团”的标识终于完美的落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