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获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授予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的通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股份”)获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全省共18家企业及1名个人入选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名单。

  江苏省质量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体现了一个企业卓越的综合经营管理水平。本届江苏省质量奖评审组根据相关规定,严格审核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等卓越绩效模式相关内容,最终苏美达股份顺利通过层层审核,获得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长期以来,苏美达股份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重视质量管理,深入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能力。

  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专注于新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突破、应用开发与关键环节质量改进,形成了全面可持续的研发机制和平台,持续引领产品与服务的高质量发展。现建有1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以及12个省级以上技术平台,累计获得300余项科学技术专利,其中80多项发明专利。

  坚持实业制造助推高质量发展:截止目前,在全球建设36家全资工厂及众多控股工厂,并持续推进精益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致力于提升生产的全流程管控质量。

  坚持自主品牌强化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在发展过程中坚持打造自主品牌,通过对自主品牌产品质量的严格管理,推动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形成了伊顿纪德、苏美达达天下、FIRMAN、YARDFORCEPHONO SOLAR等产品与服务品牌。

  以质量筑品牌、以质量促发展。此次苏美达股份成功获评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展现了政府、社会对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认可,也将继续促进公司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意识,加强过程质量管理,提升公司产品、服务及运营质量,持续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