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入选工信部“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共有7家企业入围,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荣登榜单。目前,全国仅22家企业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占比仅约为中国工业机器人企业的0.49%。 

  《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鼓励工业机器人本体生产企业和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企业按照规范条件生产制造而制定的行业法规。国机智能被认定为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证明公司已具备独立研发、生产、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综合条件、产品质量保证能力、研发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实力等各方面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在国产工业机器人“百花齐放”的背景下,国机智能将在行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践行行业规范,推进工业机器人行业良好有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