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塔铝项目受到中国进出口银行肯定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101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国别经理郭沫一行等三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中国重机承建的塔铝冰晶石、氟化铝及硫酸工厂项目进行贷后检查,表示肯定。

  检查小组深入工厂,对氢氟酸、冰晶石、氟化铝、硫酸等产品生产线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原料准备、生产及销售情况,对中国重机在工厂建设、生产、培训及运维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与业主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肯定。

  塔铝项目是同期率先完成塔吉克斯坦国家验收的项目。检查小组希望中国重机继续做好工厂的质保、运维和安全生产,为中塔两国政府务实合作、为当地创造更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做出贡献。

  塔铝管理公司总经理,塔铝化工厂厂长、总工程师等陪同检查并参与交流。塔方对中国重机在项目建设、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备件供应、工厂运维等方面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双方后续合作提供支持。

  中国重机塔铝项目部及驻塔代表处有关人员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生产、验收等方面情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