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中国重机签订柬埔寨水电站新一期运维合同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1021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中国重机与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柬埔寨达岱水电站委托运行维护管理合同》,合同有效期三年。中国重机党委书记、董事长,柬达水电总经理朱旭与汉江集团总经理何晓东出席并签订合同。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达岱电厂运维以及交接机事务作了详细的交流。汉江集团达岱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达岱电厂的运行与维护,力争运维工作再上一层楼。

  双方对合作充满了信心,并表达了加深海外水利水电行业合作的意愿。

  柬达水电与汉江集团有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达岱河水电站位于柬埔寨国公省东北约40千米处的莫邦区,距柬埔寨首都金边约300公里,装机容量246兆瓦,安装382兆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8.49亿千瓦时。此项工程是国机重装中国重机承接的最大BOT项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