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2019年中国国际核电工业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二重装备作为重要参展商精彩亮相并受到多方关注。

  开展当天,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副会长张克林和肖亚平等领导参观了二重装备展位,对二重装备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本次展会是核电行业峰会、影响力极大,有来自国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多家优秀企业、科研院所参展,集中、全面地展示国内外核电装备制造及核电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设备,是行业交流和学习的良好平台。二重装备高度重视此次展览工作,并精心策划和组织,以新颖大气的展位设计,图文并茂的灯箱画面展示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二重装备崭新的企业形象以及公司近年来在核岛、常规岛铸锻件产品领域的优秀业绩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制造能力。

  最终,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二重装备顺利完成此次参展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