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常林公司举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出站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1026日,国机集团下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所属的常林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举行。由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永彪教授,工程机械副院长张新荣教授,博士生导师蔡宗琰教授,常林公司相关领导及企业合作导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出站报告进行了评审,并一致同意结题出站。

  王刚锋博士在站期间,开展了新型智能化压路机动力学特性分析、作业过程压实度实时检测、智能压实状态监控及其系统构建等方面的研究,获得了多项技术成果,其被压材料状况智能感知与压实数据评价分析技术在公司新型振动压路机上成功应用,能够有效改善作业中的路基欠压实和过压实,提高压实质量和工作效率。

  在新一代智能化工程机械装备及智慧工地系统成为工程机械发展新方向的背景下,研究智能压实理论及相关技术,特别是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在道路施工中的应用,对公司下一步开展其它系列产品(如平地机、装载机等)的智能化研发起到了带头和引领作用,将为企业突破核心及关键技术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